DC/大米,ST/舰长,中土/费诺+索林,圣斗士/加隆,布袋戏/网,jo/茸+西撒,邪恶混乱杂食党

茂丘西奥和猫(2)

前文戳:(1)

智障预警,微帕班提及

--------------------------------

11.

猫咪平时有多可爱,疯狂掉毛的时候就有多么…..恩还是很可爱!自从养了猫,茂丘西奥都开始勤于打扫卫生了!班伏里奥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即使这个所谓的勤于打扫卫生指的是每天多开一次扫地机器人。


12.

小猫最喜欢的玩具是个不倒翁小老鼠,他喜欢侧躺在地上用前爪牢牢的抱住小老鼠,一边用后腿发力猛蹬。有时候还会一口叼起小老鼠,像个凶悍的捕食者一样,蹦到床上的最高点——被子堆上俯瞰领地。虽说这只是个玩具,虽说小猫做什么都很可爱,但看到那不断掉毛的紫色小老鼠,茂丘西奥有时候还是会突然觉得心口一凉。


13.

猫咪走路本就悄无声息,混熟了以后还特别喜欢在人脚边左蹭一下右蹭一下,原本在家里也咋咋呼呼的摇滚小疯子竟然为了小猫放慢的移动速度,开关门也会小心翼翼的看下猫猫有没有跟着。你问罗密欧对此有什么看法?罗密欧忙着拍猫呢没空理你。


14.

茂丘西奥决定给小猫起名叫提伯特,因为叫猫王子一次要说好几个单词(king of cats)。然而养了小半年,猫咪似乎还是不知道这个音节是在叫他,这让茂丘西奥再次对养猫百科产生了怀疑。


15.

时间过得太快,转眼巴掌大的小奶猫已经长成了10斤的小肥猫,不不不,一点都不胖,茂丘西奥严肃的纠正班伏里奥,胖只是角度问题,你看看他优美健康流畅的体型,你看看他坚实有力迷人的前臂肌肉,再看看你。当然后半句他没有说出来,但是瞄向班伏里奥手臂的眼神说明了一切。班伏里奥很受伤,班伏里奥愤而冲向健身房办了会员,班伏里奥收获了一个叫帕里斯的超帅气的教练,当然这就是后话了。


16.

茂丘西奥对提伯特的喵喵叫毫无抵抗力,每叫一声就像在他的心上挠了一下,痒痒的。开冰箱拿罐头的时候提伯特叫的最起劲儿,一边叫还一边蹭。就为了多吃几口罐头了面子都不要了哼,虽然这招对他确实很起作用,当茂丘西奥又一次认命的下单买罐头时暗自吐槽。


17.

茂丘西奥不常做饭,但只要一把食物摆上餐桌,提伯特就会从房间不知道哪个角落里迅速出现,蹲在餐桌旁边瞪着一双无辜的蓝眼睛仰头看他,也不叫,每当这时茂丘西奥都会产生一种自己虐(防和谐)待了这只猫的错觉,直到很久之后他才意识到,提伯特头上黄毛的形状连着眼睛的上沿轮廓就像人类的八字眉一样,啧欺骗性太强。


18.

因为睡相太差怕压到猫,所以每当晚上睡觉的时候茂丘西奥都会把提伯特赶到客厅,然后关上卧室的门。然而怎么把主子哄骗出去是个大问题,在他小时候只要往外边丢个球闹出点动静,小猫嗖的就窜出去了,长大后不知道是不是被骗多有点免疫了,每次不花个几十分钟别想成功,茂丘西奥为此很烦恼,哦这甜蜜的痛苦。


19.

养猫转眼半年,茂丘西奥一边查着养猫百科,一边开始认真思考给提伯特绝育的问题。


20.

然而还没等绝育,提伯特有一天突然趁着茂丘西奥开门时冲了出去,一下子就没了影,可急坏了茂丘西奥,他把罗密欧和班伏里奥抓来贴寻猫启示,自己在周边一寸一寸土地的找,甚至还用了传说中的剪刀大法,然而找了一天还是没有找到,他疲惫的走回家却突然发现门口站了个人,还挺高的。


21.

听到脚步声,那人转过身来,然而茂丘西奥已经完全顾不上这人长什么样了,他眼中唯一可见就是缩在男人怀里的黑猫,那团子老老实实的窝在对方臂弯之间,懒洋洋的全然不顾铲屎官为他着急了一整天。


22.

“呜呜呜我的提伯特你总算回来了!”

“啊?您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End(?)

------------------------------

写这个智障小段子的起因就是发现我家猫头上的棕毛连着眼睛上沿特别像八字眉,然后突然开启滤镜【。

暂时应该就这么多了,后续随缘吧_(:з」∠)_

文里猫的故事基本都是我家猫的映射,大概唯一不真实的一点是我家猫上次跑出去,是自己找回家来的,并没有给我带回来个男朋友【你等等

评论(1)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大利瓢虫研究专家心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