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大米,ST/舰长,中土/费诺+索林,圣斗士/加隆,布袋戏/网,jo/茸+西撒,邪恶混乱杂食党

茂丘西奥和猫(1)

突发智障小段子,太困写不完了,先发这点出来_(:з」∠)_

猫的原型来源于我家猫猫

设定茂丘西奥是摇滚歌手,其他设定待补

很智障

---------------------------------

1.

茂丘西奥捡了一只猫。

2.

准确的说是茂丘西奥被一只猫碰了瓷。

3.

那是一只黑色的小奶猫,头上有一撮黄毛,在一个雨夜撞进了茂丘西奥的家门。尽管小猫身上脏兮兮的,毛发被雨淋的粘成了一缕一缕,但那双玻璃珠一样纯净的眼睛还是让茂丘西奥狠狠的心动了一下。等回过神来,他已经拆了好几个快递箱子给小猫铺上了床。

4.

茂丘西奥怀疑他捡了一只罗腾塔格,因为当他开始放音乐的时候,小奶猫竟然会跟着节奏在纸箱子里滚来滚去。他双眼放光的一把抱起小猫高举过头顶,宣称他要把这只小猫培养成新一代摇滚猫。那架势堪比举起辛巴的狒狒,万道圣光从他背后直射而出,晃瞎了为了吸猫而赶来的罗密欧和班伏里奥。

5.

然后他就被主子挠了,果不其然可喜可贺,等等这个词好像用的不对。

6.

小奶猫初到人家还是有点怯生生的,总是喜欢缩在阳台的角落里,而那里只有一盆茂丘西奥宝贝的不行的吊兰。你问为什么摇滚小疯子对一盆普普通通的吊兰这么情有独钟?因为这是他这么多年来养活的唯一一盆植物,仙人掌在茂丘西奥面前都要败下阵来。然而当这盆吊兰被上蹿下跳的小猫压扁时,茂丘西奥竟然只是露出了慈母一般怜爱的微笑,一边打开手机狂拍照。英勇的班伏里奥为了拯救这可怜的失宠植物,给茂丘西奥推荐了一种叫猫草的宝贝。

7.

太天真了,小奶猫对猫草根本不屑一顾。

8.

不过好消息是,小奶猫对猫砂盆和猫粮都适应良好,这让茂丘西奥省了不少力气。他一开心,就又给小猫买了一堆玩具,美名其曰让他的猫王子每天在玩具堆里醒来。然而买玩具已经不能抵消他日益暴涨的怜爱之情,伟大的茂丘西奥甚至亲自动手给小猫做了个猫窝。他在上边打了个巨大的紫色蝴蝶结,捏着小猫的爪子去划开缎带,仿佛进行某种庄严的仪式。

9.

猫窝被嫌弃了嘤嘤嘤。

10.

起初茂丘西奥以为只是小猫夏天嫌热所以更喜欢睡地板,然而转眼而至的冬天让他意识到,小猫是真的嫌弃这个猫窝。

悲伤淹没了茂丘西奥。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大利瓢虫研究专家心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