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大米,ST/舰长,中土/费诺+索林,圣斗士/加隆,布袋戏/网,jo/茸+西撒,邪恶混乱杂食党

每个人都有他的战场 - ww二刷感想小记

【点映到真正上映中间的那一天真难熬啊,我头一次碰到这么一部看完立刻就决定二刷的电影,以往都是隔段时间再二刷的】

*以下一点感受,有剧透【所以郭饼子你千万不要点开嘿嘿】*

------------------------------------


心中永远的白月光之类的就不说啥了,点映时被虐到失忆,连前边的出浴大福利都忘了,二刷时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哭不要哭要看清屏幕,然后再一次毫无意识的泪流满面qwq这段派派的演技实在是太棒了,真的是“笑中带泪”【md写到这几个字又哭了】满眼写的都是舍不得,却终究为了这个深爱的世界和深爱的人们舍弃了自己,而且不幸中的万幸,他致死都不知道战神就是那个看起来很和蔼的、私下给他们提供路费和关怀的爵士。

一刷结束时和小伙伴满脑子的感觉就是,加朵就是神奇女侠,她太瑰丽太夺目,以至于我明明知道派派演的角色的好,知道他的重要性,却完全无法把眼睛从加朵身上移开【可能我其实是个隐藏的假派粉吧/捂脸】,也正因如此,同行的5人小分队会给人一种“毫无团队感,只是个摆设”的感觉,二刷能稍微控制住一点对女神的花痴之心了,也留意到了小队里其他几个人的举动,印度的那个“演员”曾经对ww说“每个人都有他的战场”,ww在结尾也说“那是旁人无法加以干涉的战场”。

ww是半神,而队员只是普通人,他们作为队友,可以看到她“不可思议”的挡住火力时第一时间冲出去,可以帮她抬盾助她捣毁教堂钟楼,可以找来伪装制服、汽车以顺利进入晚宴,可以点烟追踪鲁登道夫将军并一路追随。在大战中他们“只能靠自己了”的时候,他们查看毒气弹的投放点,偷摸进飞机里发现倒计时,合力炸毁仓库,最终弹尽粮绝时,选择与好兄弟抱在一起……他们都是了不起的英雄,只是ww的掩映之下,他们显得未免有些黯淡罢了,个人觉得一个好的团队合作的表现点在于,每个人都能自主发挥自己的长处,这样看来,这部电影里的合作毫无疑问是一场充满了信任与爱的团队合作【碍于篇幅和主线设置,队友的着墨不可能很多,不过每个人都在不同时候透露了一点自己背后的故事,很引人遐想,忍不住想了解更多啊】。

每个人都有他的战场,他们都在自己的战场里做了最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不是超级英雄,但都是英雄。

评论
热度(10)

© 意大利瓢虫研究专家心流 | Powered by LOFTER